close


最近
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深刻體會到


感情 說來就來 說不愛就不愛了 真的很脆弱,很難以置信,很可怕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禁不起打擊 我想 弟~


她是不會再回頭了 現在的她 只是好恨好恨你


希望我 最愛的弟弟 你能早日走出這段情傷 回到從前那個開心的你


雖然很替你擔心、不捨、難過  但是你們之間所存在的問題確實也很多


或許分開對你們二個人來說 會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只希望你的身體能快快的復原


像以前那樣生龍活虎 再怎麼說也應要讓自己好好振作起來

 
也希望你藉由這一次  有所成長、懂事  真的要好好的改變一下自己


放心~ 你還有我、還有媽、還有一大堆的家人、朋友與關心你的人 圍繞在你身旁


你不會孤單一個人的 加油! 撐過去
 未來   還很還很


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真的 要好好努力 我會永遠都站在你身旁幫助你,支持你 最愛我所的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