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在猶豫要去烤肉  還是去竹圍吃海鮮

早上才臨時改變決定   要跟小曹還有他同事一起去竹圍

第一次跟苔元人出去  不熟  而且都是小曹的愛慕者居多

到了目的地  開始採購海鮮   買了三四千的樣子

後來去請人煮  六個人  吃了5300的樣子

請問你們是豬嗎@_@    有傻眼的fu

吃完後  休息了一下   大家又決定前往板橋好樂迪

豬叫了三個小時  又接著續下一拖  宏仔載我跟小曹先回我家

然後我們又從樹林騎了車前往中壢  前往松傑的生日趴 

整個就是很瘋狂   原本也在想要不要去中壢的

因為一堆不熟的人  怕去了監介  後來Ha又打來了

所以決定就醬拼下一拖去了  到了錢櫃  好緊張

不過還好  還是有熟的  所以沒那麼可怕

有的人還滿好相處的  都是好人一枚  讓我覺的好high

好開心  只不過阿曹應該覺的很尷尬吧  辛苦你了

呵~  喝了威士忌加綠茶下去透  感覺很妙  不過沒醉(因為我是酒後嘛)

還拿了松傑的蛋糕砸來砸去的  酷斃了~  一走路  肯定是滑的啦

好玩極了~  Ha Ha  後來醉了=   =   不是叫你要陪著我們的嗎

自己卻喝到茫了~真是欠揍  不過晚上 10+ 頭髮很有型哦

變帥哥哦~  但是不用一直跟我強調是為了松傑的生日才弄的造型啦

還一直說是為了"松傑"的生日*1松傑的生日*2松傑的生日*3咧

夠了哦   總之這幾個星期超黑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