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哦~  感覺上班佔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自己的時間好少好少 想做好多好多事 時間卻不夠用

整個就是上班很累的fu 昨天 六點半到  K68

好像快八點才開始換我也 弄好就十一點多了 傻眼也 

到家就十二點多的樣子  洗好澡就一點了=  =

辛苦小曹啦 陪我坐了那麼久 再好好的補償你阿


翻外篇~

正在上班時間  手機來電號碼沒見過 

接了起來 喂~  請問是小藍嗎

我是阿 怎  你誰阿 (口氣很兇)

我是XXX洽約的  我就說喔~

                                            口氣馬上改變  我真的很..../

認識跟不認識的口氣差那麼多

SORRY  嚇到你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