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八九點就醒了  可能是平常上班時間早起慣了 =  =

今天可是放假也  昨天我可是等這三天假其等超久的啦

連放三天的爽假   但是  我好早就醒了  是因為......

然後就一個人開了電視看  然後就邊看邊睡

過了一段時間  小惠來電   說要吃飯

後來小薰也來電  就變成今天是我們的聚會了

去桃園公爵吃飯   價格小貴 但是很多東西可以吃

也有我愛吃的生魚片 還有他的巧克力蛋榚超好吃的也

哈哈哈   讚! 我跟小薰一人吃了三個  爽啦

又要肥了   今天好開心^^

因為跟我的好姊妹相聚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