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今天晚上六點多走了

大家都哭的好慘  怎麼會這樣

到現在  我想到還是好想好想哭

眼淚一直流  眼睛哭的好酸好酸

頭好痛  鼻很塞

下午才帶你去外面走走 

感覺今天的你和平常不太一樣

有點失常

我想 今天最難過的還不是我

而且北鼻 怎麼樣也陪伴在一起十幾年了

真的很沒有辦法想像  回想著你的一切

只是更難過  該怎麼辦 

看著你一動也不動就在那裡  真的很難受

要我怎麼接受  原本活蹦亂跳的你

再也不會出現在我們身邊了

只怪我沒有好好疼你  嫌你臭臭

但是我對你還是有著很深的感情

還記得我們一起等主人當兵回來

我強拉著你陪我  而你也慢慢習慣有我

只是最近這段時間真的很少跟你相處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