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假會的想說把老闆桌上一堆他兒子畫的蠟筆擦乾淨

就去拿了菜瓜布加沙拉拖 然後就開始在桌上擦

一開始擦的起來還很高興  結果擦完後 用乾淨的再擦一遍

結果桌上就霧霧的  我真的是傻子也 =  =

做事前都沒想後果 就憑著一股衝勁   是在假會個什麼勁

結果害老闆亮亮的桌面板 變的好醜  心裡真過意不去

sorry 啦  老闆  自己跟你們招了

謝謝你們不怪我   但我會改進的 讓自己不要那麼天







晚上跟編號0322、楊哥哥、小曹四人一起去吃阿里郎的韓國料理

他的韓國人蔘雞超讚的啦 連骨頭都能吃下去也  簡直是極品中的極品阿

還吃了平常都沒吃的東西  那的東西都滿好吃的說

吃完就去逛廻龍夜市  很好笑  一開始先玩套圈圈  中了小獎品就大呼小叫的

楊哥哥有套中鬧鐘也(看起來還滿不賴的) 結果被我打掉了  我是白吃阿我 =  =

結果都是套中小東西   還好重點是好玩     玩完後0322說要去玩麻醬連線

一始他玩   小曹也玩 後來我跟楊哥哥也下海了  哈哈  還滿好玩的也  結果我又是大贏家

只有我有連成一條線  看來晚上我運氣還不賴嘛  贏得2隻米奇娃娃呢

後來看到一元的打彈珠  我說要玩 他們二個卻說這幾元的  10的哦?

我們說一元的啦 他們傻眼  後來我們說要玩100  他們說會不會太多

結果後來四個一起下去玩  他們二個玩到上隱了  還說要換1000

瘋了  四個再比誰贏的比較長  結果是楊哥哥獲勝      0322最爛啦

整個晚上超好笑的啦      今天過的真是高興又開心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