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Babe好心想幫我把電腦升級的更好一點

結果正負極擺錯  = =  他就燒掉了....

也不能怪他阿        Babe也是好意嘛

後來說要拿去修看哪有出問題        結果是燒壞        也不能修

所以後來他就重組一台新的了         我原本的寶貝全身上下只剩硬碟能用

其他因為現在的都是新款的  所以不得不全換  電腦業者還真聰明

讓我們不能不換  只好又弄了一台等於是全新的  

就是說我原本的主機消失了  就好像我的電腦被換了心臟

多少還是有點捨不得我原本所用的主機  怎麼說他也陪了我好幾年嘛

怎麼說我也是個念舊的人  所以跟舊主機也是有感情滴

現在用的是新的        也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