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的聚餐約會 因為大家時間一直沒說好

我也一直以為是中午12點  結果是改成11點

很好阿  整個就很拼的騎到中壢 遲到了半小時以上哦

結果去了也沒吃到夠本 肚子怎麼這樣子不爭氣阿

特地早餐不吃了也 怎麼嗑沒幾口東西就宣告失敗

真是浪費我最好的伙伴錢兄 吃完飯跟小美兒去逛了下水果街

買了二件還不賴的衣服 又不貴 應該值得啦 哈哈


接著晚上的onion 生日趴 

跟小曹一起騎著他的小黑前往中壢

還真是辛苦小曹啦 打了針還抱病出席

真是夠朋友啦~ 到達目的地 

後來不久玩開了 也喝開了

但沒吃東西的我 就也因為醬  第一次醉也

這怎麼可能  我不是酒后嗎 怎麼會先倒了

一定是我沒吃東西沒吃飽啦 下次一定要吃飽飽

再去跟人家輸贏啦  這次不算

 

 

當然壽星一定也茫了阿 不然醬子怎會對得起大家

茫的好阿~哈哈  聽說還不少人茫哦

但是不好玩啦 我都還沒唱夠歌 也還沒玩到也

怎麼就醬子睡著了  下次一定要是沒醉的那幾個

但其實還是很開心啦  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沒玩到翻掉就先倒了  下次不行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