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個b   最近公司真的忙翻了 累慘了

也是最近才見視到  果然  還是人家的奴才阿

有時候煩到快起肖   真的很想飆髒話

我忙的要死  可是有人卻閒的要死  暗咧

電話死不幫忙接  眼睛是瞎了嗎

我明明在忙阿  不然以為我在幹嘛  shit

沒辦法  這就是吃人家頭路的辛酸

分不清事情的來龍去脈 就再那鬼叫  是鬼叫個屁阿

雖然有時你們對我很好  但是有時很忙的時候

感覺那個死樣子就出來了  呿~  算了啦

打出來發洩一下而己



自從上次我阿姨來找後  臉就長滿了青春痘

到阿姨跟我say  goodbye了  痘痘還是長滿臉也

怎會醬阿@@   我都受不了  我毀容了啦

應該是這陣子忙的事很多 壓力大的關係哦   

不然好像沒有這麼長時間狂冒痘了阿  救命阿

讓我的臉喘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