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什麼好日子阿

先是老闆為了5/1勞動節請我們公司的員工們吃辦桌好料的 而且吃晚上拖的


再來三天的五一勞動假期  雖然沒吃大餐 

但5/3有跟薰姊妹2人小聚一下 也是去吃了歐拉拉的焗烤套餐

接著5/4拿著領到的5/1的紅包去 去吃樹林新開的牛排店

超大間的阿  東西也多到不行 有小火鍋 鐵板燒...... 

內容太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見視一下   感覺我吃沒多少阿

可是一下就飽了  真是太可惜了  難怪阿清說

帶我去吃吃到飽的很不值得  因為  我都是一下就飽的那款

果然  我一下就飽了  也沒辦法吃到蛋糕等美食  等於沒賺到

但排餐不錯吃 有開心到了




今天也是吃大餐日 因為要幫阿姨過母親節  但今天還不是母親節也

居然還有客滿的情形產生  一堆人訂位  星期四也  生意那麼好

還好很快就換我們  所以也吃了牛排大餐  很好  一樣是吃晚餐的 

也是吃很飽 肚子圓圓 哈哈 =  =





再來就是母親節了  必定也是會大吃一翻吧 @_@|||




接著的第三個星期   是早就跟小薰還有小惠約好的姊妹聚會日

要去吃{饗}   你看看  你看看   還是在吃




再來再來  就是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啦   雖然不一定是吃大餐

但應該也躲不了吃吧   看來阿  不胖都太難




六月真的不行啦  要來好好運動一下了  不然我的臉跟身體都要長越來越大了

這怎麼行  我還沒結婚生小孩也  怎可走上身材變型之路 

六月~ 等我   莎拉我要跟曹小妞一起好好來為我們的健康與身材好好努力打拼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