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跟我很要好的堂妹  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   大部分的人   還是會因為一些問題

而開始害怕、逃避、嫌棄、放棄  可是  是為什麼呢 

一開始不是問題的問題  到了現在  確成了最主要的原因

怎麼可以這樣  這樣對來說她有多傷   你有沒有想過

但是現在事情發生了 也只能承受   這幾天也很心疼堂妹

很多事難說對錯  也沒有誰對誰錯   當下抱怨完就好

希望她可以早日走出這些不愉快  我希望你一直都是開開心心的

因為你給我的印象一直以來  都是快樂的  所以我希望

妳 要加油  重新開始你新的人生  說不定這樣的結果也好

也說不定  老天爺要給你更好的  所以你要勇敢的抬起頭

加油哦~   雖然最近沒辦法陪你跟你見面 但心與你同在阿

一切是好是壞  交由老天決定啦  不要想太多

最重要的   是要自己活的開心~  大家一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