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開始 覺得眼睛好不對勁

才剛電腦螢幕沒多久  居然感覺眼睛快不行了

於是放棄  去看我的福氣安康 

但沒想到   眼睛還是不太舒服

所以就讓我的眼睛休息

隔天星期一  上班  一樣  看電腦眼睛就超不舒服

感覺眼睛脫窗  斜視  快瞎了  本想請假的

但星期五才休了半天  所以還是忍住了


後來  害怕眼睛會瞎掉的我

跑去掛號看了眼科  醫生很細心  檢查了二十分鐘以上



結論是  他說   我雙眼眼睛都破皮 @@ 有沒有那麼誇張

加上疲勞與乾眼  所以眼睛才會那麼不舒服

經過幾天我勤勞的點眼藥水  眼睛好點了

希望我的眼睛乖乖的  平安沒事




最近上班  火氣都很大   真的是鳥事一堆 

忙不完  還在旁邊一直機機歪歪的鬼叫

真的很想飆髒話也  看~ 那麼會說自己不會做

就出一張嘴  人又髒又臭又沒衛生  真是夠了

難怪是大家公認的  討厭鬼~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