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赴約去中壢唱歌  結果唱完凌晨四點

然後大家都喝了不少    只有少數人清醒著

我就是其中清醒的一個  然後我就載著一群人回哥哥家

車車行駛中  還有人醉得鬼吼鬼叫的  真是被你打敗啦

有人好像不是很相信我的開車技術哦 (雖然我自己也不太相信

但是  沒禮貌  你們要相信我才對阿  還有人說我開的很穩

結果心裡怕的要死是吧  

開到哥哥家五點多吧  弄一弄大家就寢  利害的是我七點多就醒了

因為不得不醒  答應人家要回去  所以只好乖乖起來

很不好意思的把哥哥叫醒  請他載我去坐車   真是非常sorry阿

把你挖起來  害你那麼痛苦    這次的我不夠high啦

酒喝太多也不好  好太少又不high  下次要來改變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ky3535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